Thursday, December 16

羡慕❤

好羡慕~
为什么我总是看到别人的男友就是这么的浪漫...
总是会带女友去拍拖搞浪漫...
既使是不需要用到钱的浪漫也可以很爽~
可我就没有一次是真正感觉到在拍拖的感觉...
全都好像是在跟朋友聚会而已...
并没有一点感觉...
人家才在一起区区几个月罢了就可以这么甜蜜...
到了固定的几天就会去拍拍拖谈谈恋爱...
这样的日子好幸福...
好惹人羡慕...
又或者是嫉妒吧...
呵呵~
对那些不懂得浪漫的人来说...
我一定是在发花痴...
哈哈哈~
但我发也不奇怪...
因为你们根本就不懂什么叫做浪漫...
或许我也不懂...
因为我没尝试过...
也没真正体会过...
好想拥有一个浪漫又难忘的一天
我能拥有它吗??
给我个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