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爱情❤

爱情叫人甜蜜又痛苦...

难以猜想的爱情...这一秒是甜蜜的..

但没有想到下一秒却是痛苦的...

甜蜜与痛苦...只是转眼间的一瞬间...

现在开始...但很快就会走进结束的尾端...

爱情就是这样...

有喜 , 有怒 , 有哀 , 有乐...

有人说相爱的人并不容易...但又有人说相爱的人很幸福...

或许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吧...也不能去管这么多...

一旦有了伴侣请想想你们这么做会不伤害到另一半...

如果是会的话那请你们赶快住手!!

你们不但伤了另一半的心...也违背了自己的良心...

如果觉得会伤害对方的话那请你在还没爱上对方之前停止对对方嗜好...

这样不但害了对方也害了自己...

你没想过一旦对方想不开...做了傻事那你不就成了犯人了吗?

在做每个决定之前请想想后果会是怎样的再下决定也不迟...

爱情不是又你一个人掌控的...

而是两个人一起掌控的...

最后...

爱情不是万能的...

当你失落时...在你身边陪伴的是朋友...

是友情...是家人...是自己...

坚强 勇敢的对待自己...

或许很难做到...但尽力就好了...

至少你尝试过了...

我不敢说我做的到...

可是我会尝试...

加油~!

为自己而加油!

为自己而活...

我爱我自己~!❤

我爱的一首歌 '' I Love The Way U Lie ''

我要把它改成 '' I Hate The Way U Lie ''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最熟悉的陌生人❤



永远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