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原来

原来省钱也是一种罪...

我现在才发现...

呵呵...

就算有做工有工钱就一定要花到干干净净...

不可以省~!!

一点都不可以~!!

省的话会对不起自己...

哈哈哈哈!!!

真好笑..

只是想省点钱罢了难道就可以看不起人吗?

我是没钱啊~!

但我没钱就要省阿~!

省钱难道是一个罪啊?

得罪你们了??

呵呵....

虽然那不是我的钱...

难道我就不可以替他省些钱吗?

这不是这是节俭.....

谢谢...

接下来的事直接去跟他讲就好...


不想理这样多了...管它几百块....

就这样....

谢谢...









(申明~!! 不想惹事...感激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