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12/8 Jean Birthday ^^❤

生日快乐啊~~寿星婆^^
看照片先咯^^
我和庭炜咯^^

炜和颖


炜和桃



我和桃



无聊拍拍照咯^^











桃自恋咯~haha~~



我和丝



继续^^



哇~看到了看到了XD



桃和丝






我和小年咯
第一次和照耶^^



来个大合照咯^^




全家福^^v





我和宁




不准看啊~~小孩不宜XD




又在继续了==













除了合照也不忘自恋一下啊^^







丝,我,桃



吃到七七八八咯XD



安和炜~炜不给我拍~羞羞咯XD



除了拍他们~当然也不忘我们拉^^



喜欢这张^^v




哈哈哈哈哈~~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10++回家咯~~好快啊~~
可是下大雨~~死鬼的==
babe的车又停到酱远~讨厌死~~
还我们要淋雨跑去车的位==
最惨的是~~害我淋到好像刚冲凉出来这样==
结果在车呆着~~把头发和身体吹干~~~
呆着呆着~~呆了好几分钟~~
终于没刚才那样湿了~~
过后~~没事做就跑去KFC吃chesse wedge~~
好好吃哦^^v

哈哈哈哈~~过后又在自恋了^^




Babe 也参与一份^^



^^



KFC老公公^^




12.00回家咯~~
会到家有开始自恋拉^^v
无聊死==









到此为此咯^^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