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我不明白!!!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女朋友重要还是"女性朋友"比较重要?

有时候你可以陪她们多过陪我...

宁愿回她们信息也不肯回我的信息...

就算不是不肯回但也是要等到我发多多封去才肯回我那么一封罢了...

而她们就很快就回她们信息了...

我很奇怪...

到底"她们"才是你的女朋友还是我才是你的女朋友?

如果"朋友"有这样的对待的话那我宁愿当"朋友"好了...

可是你就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事而已...

对你来说或许没什么的...

可是对我来说我是会吃醋的好不好!!

有时候我真的想宁愿当你的"朋友"就好了

至少可以等你来陪我聊天,来跟我分享你的事...

而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女朋友!

如果换成是我这样对你...

你会怎样?

肯定也是会像我这样的...

说到尾...

我只想说在你做的每一件事情想想如果我也像你这样的做法弄回你的话你会怎样...

我不想又再吵架所以才不跟你讲...

也请你不要生气我没告诉你这件事...

也请那些嘴巴只会害人的人请你把你的嘴巴闭上....

Babe~~我会永远爱你直到你说你不爱我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