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莫名的不爽❤

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莫名的不爽?
什么感觉如此强烈?
为什么?
我也不懂为什么
烦?
应该讲吗?
不爽了?
怎么办?
我想只能收在心里...
说出来并不会带来什么好处...
说更好不必说...
因为对你来说没必要...
只好找个地方发泄吧...
这是最好的方法
笑一个吧 =]
听着你们的声音...
有说有笑...
对我时还能笑到这样吗?
或许不会吧...
又或许对女性朋友也会笑到这样吧...
我想多了?
可能是?可能不是?
要问心中那句才会懂...
我承认...
是很会吃醋..
很会乱想..
但...
引起这些的原因是什么?
是我无聊?
是我吃饱没事做?
还是是我太有空了才找事来做?
呵呵...
都不是..
是因为你..
为什么?
为你是我的..
请允许我这样霸道...
就像别人常说的...
如果你不是我的..我又何必去管你的事呢?
根本就是拿自己来折磨嘛..
何必呢..
如果你并不是我的...
我又何必会这样...
抱歉...
我并不会...
要我不要再这样?
可以...
到你不再属于我的时候吧...
现在..
你还是属于我的...
请你顾好你的举动...
别让我有一丝乱想的机会...
有时候...
删除掉的东西并不代表我不会知道...
只是不想说出来..
我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笨..
我还是会有那么一点小聪明...
静静不代表我不懂...
有时候伪装真的好辛苦...
想表漏出来的情绪却被逼收回去...
或许不想让你知道吧...
又或许厌倦了吵架...
有好多好多的或许...
说不完的或许...
累了..该从我嘴里说出吗?
或许我只会说厌倦了吵架...
厌倦了吃醋...
厌倦了乱想...
厌倦了你所谓的私事..
厌倦了...
我该说厌倦还是累了?
说来说去...
两个都一样意识吧...
呵呵...
好傻...=.=
没关系吧...
才好给你骗...
对吧?
你100%赞同吧...
哈哈...
无奈~
2.30了...
我还在做么...
后一次考试了...
对自己说声 : " 加油!! "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