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可笑!!!

看会去还真可笑~!

你说你没钱~

要我请?

我请的话那我不就跟没钱吗?

你至少还有作工~工钱少少都有700-800块吧~

如果你是有还点费用的话~

用到来还剩300-400块吧~

难道一点点几块钱的水也要计较吗?

那我请问下~

你说你没钱~

那我呢?!!

我不就更惨?!

我可是有出没进的啊~!

我妈不会给我钱的...

跟你说~

我之前做工的钱只有区区RM260~

你才我用了多久?

说了你也不信~我用到今年才完罢了~

那工钱是在中四时赚到的~

你300-400 用不到一个月吗?!!

况且你这么省...

不可能不够用吧==

哈哈哈~!!

可笑~!!

真可笑~!!

在此请那些八卦的人请闪一边~!!
谢谢~!!
本人只是不要被误会~!!
才解释~!!
请合作~!!!
感激万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