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早晨=]

早晨果然不错~

好舒服~

好久没享受到早晨了~

自从考完试后就很少再早起身了=]

空气清新~

虽然是冷了点~

不~!==

是冷很多==

冷到我手脚都有点酸痛了~

真是够力~

好像出去走走~

可是==

只有我一个人罢了~

我不敢啊==

真没用==

算了啦~

在家找点东西做也一样拉^^

很奇迹的是我今天不累哦=]

因为每次都睡到迟迟的关系吧~

才会一直赖床~

我今天没赖床哦~

很快就起来了~

因为要放我家的狗狗''冬冬'' 去上厕所拉~XD

因为昨晚懒惰起来开门给它出去的关系啦~

今天一起来就在门等了~

而且小便差不多小了7-8分钟叻~XD

好好笑哦~

因为我看着它小的关系所觉得好好笑XDD

哈哈哈~

还是得找点东西做~

不然就闷弊咯~=]

希望每天都能这样咯~

在过一阵子太阳就要出来咯~

要开始热啦~^^

天天都是好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