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14/7/10^^

今天在学校不知做么~~
太无聊~~

朋友就拿了我的手来~~

画到一半好看一半不好看的==

hahaha~~不要怪我哦~~^^

照片咯~^^


还有亲笔签名啊==

够力吧~~hahahahaha~~




还是远看比较好看~~hahahahaha~~^^


-------------------------------------------------------------------


另外一回事咯~~^^

就是hor~~

唐唐唐唐~~~~
培原的照片啦~~XD
hahaha~~还不赖吧~~
这是5A1 的学生哦~~^^
WE ARE NO.1!!!
YEAH~~~~
--------------------------------------------------------------------------------
又另一件事啦~~
昨晚我在看pps时~nemo n sean他们聊天聊到去拿sotong去bbq~~
然后放什么调味料~~
再然后就讲到放chesse去咯~~==
然后尽然也能讲到去吃pizza==
惨咯~~
然后就约明天去吃==
无言==
刚才下午吃饱过一阵子~
就跑出去吃pizza了~~
饱死我耶==
现在我连晚饭都不用吃了咯~~
hahahaha~~~XD
有够力饱的~~
今天就写到这咯~~^^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