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不懂

其实我很想说出来我所看到的...
可是我不舍得又在吵架...
只好收在心里默默承受就好了...
也不要在次的吵架...
我不想环每次都为了那些事吵架...
很伤感情...
不喜欢这样...
但是
请你不要把我当成是什么都不知道的笨蛋...
可以吗??
其实我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我不想吵架才不说出来...
你跟谁怎样??还是跟谁暧昧了??
其实我都懂!!!
我不是笨蛋!!!
不要以为我笨笨什么都不懂....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罢了...
那就是实话....
而且是要从你口中知道的实话....
而不是我自己看到的还是别人跟我说的实话....
我恨透这样事实!!!
希望你能让我知道一切...
昨天我什么都不说...
是想让你自己跟我说...
可是你说了这样的话''我没有东西骗你啊''
我......
失望.......
你问我几时的事...
你知道你这句话已经足够证明了你有很多事情在骗着我了....
你知道吗?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的骗我....
算了....
我也无话好说了...
要骗就随便你要怎样骗吧....
我管不了....
只能提防你罢了...
避免又再次的被你骂了....
只想说~
''有些事不一定要说出口才能明白的...用心想一想自己做过什么事不想让对方知道的...有时只是不想说出来以免影响感情罢了...所以选择静静好了...^^''
(没什么颜色好放~放回原本的色好了^^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