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Sick dAy==''''

lol~~~juz 1 day kXXs nia~~straight sick jor~~
so bad luck~~><
感冒和喉咙痛~~TT
倒霉死~~
我不要生病~~
生病很辛苦的~~
尤其是感冒和喉咙痛~~
最不想病的就是这两个了~~
讨厌死~~
我要喉咙痛的药~~
感冒药我剩三粒罢了~~
喝水时痛死我啊~~
haiz~~~该怎么办~~~
babe~~也跟我一样一起生病咯~~
hahaha~~~也是感冒和喉咙痛哦~~
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哦~~~
hahaha~~~
babe~~一定是你传染给我的~~害我吧了==
要去跟boey拿药咯~~haha
感冒药和喉咙痛药~~
谢谢boey先咯~~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