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3月7号的疤痕

刚才~

我在''她''男友的profile里看到了当时我的情形~

虽然有点不同~

可是有一点还是一样~

就是男的还是女的去跟别人聊得很亲密~

过后甚至还会交换号码~

这就是我超不爽的~

可是这对当时的你来说是没什么分别的~

但是对现在的你来说还能没什么分别吗?

我看不能吧~

当时的你不懂当时我的感受~

现在你应改懂了吧?

或许你已经忘了这件事~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不会忘记的疤痕~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

请不要误会~

我没别的意识~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当时的行为~

我的感受~

就这样吧了~

写完了~

给点comment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