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期待??

期待?

说真的...

我不怎么期待...

也很少庆祝...

去年才第一次庆祝...

如果今年有庆祝也是才第二次...

突然觉得没什么特别...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像平时一样...

朋友一起出来...

在不然就多一个蛋糕...

唱个生日歌...

就这样结束了....

该有所期待的东西发生吗?

或许不会...

因为你不懂我...

呵呵...

别说你不懂...

我也不懂我自己...

如果你问我要什么?

我只会回答你...

我要的是钱...

你给我...我要拿去做什么都可以...

我想你也不会问我...

因为你也没钱...

呵呵...

希望到时别有人忘记就好了....

==

期待吧.....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