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爱情这东西真的不靠谱

爱情

我好累好累

本以为有信心的一段恋情

转眼间

没了

觉得自己好可笑

天生被抛弃的命

我不够好

可在你认识我时就该知道了

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你

对你上瘾

呵呵。我傻笑了

为什么

不知为何

嘴巴说看开了

可心里那一关又怎么样了?

潇洒

这句话挂在嘴边

告诉自己 要潇洒 要看开

到最后又怎么样了

还不是躲在角落

一个人在那偷偷落泪

笑自己傻 笑自己笨

又怎么样了

自己找来的

要怪就怪自己当时不够坚持

三个月

果然过不到

俗语说 男人可以在三分钟爱上一个女人, 而女人必须三个月才真正爱上一个男人

这句词 我现在才明白

喜欢一个人不是去改变她 而是去包容她的一切

如果只是一时的感觉才这样选择一起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还没在一起前 请认识她然后再追求也不迟

至少不会去迎来不必要的不开心

如今

我失恋了

怎么本来会有那么一个人的安慰都没了

 变了

一切都变了

变得我不想去相信那是真的

曾经的一切都变得不再属于我

我想离开 但怪自己没这胆量 不能马上离开

不想流泪 怕流泪会流到不能收拾

曾经的开心 如今变得好假

想挽回

可是

死缠烂打 我已不想再这样做

因为我知道我明白这没有用

女生的心总是软的 而男人的心总是硬的

我没能要求怎样

这一次

我好冷静

冷静到我不敢相信这就是我

痛心

又有谁知

又有谁明白我在想什么

爱情不靠谱是真的

心好痛好痛....

谢谢你给的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