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空虚

怎么开始?

过着的生活好空虚 好乏味

想改

可不知怎么改

怕改得变冷血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更不想变得这样

需要浪漫3

这是你介绍我看的第一部韩剧

说真的

一开始不打算看的

不知为什么可能被影响吧

跑去下载了=]

不过戏里的情节 好喜欢

喜欢地瓜为星星所做的事

喜欢他的包容

喜欢他的甜蜜

喜欢他的孩子气

还没看这戏之前 你一直叫我星星

我以为只是纯粹的知道我喜欢星星所以才这样叫我

过后看完那戏才知道原因

如今我又再看回那戏

这戏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回忆

看着第一集竟然让我流泪了

戏里的剧情 脑海里里的点滴

让我好怀念 好想念



我好想你

我不明白为什么可以突然这样子

我不了解

难道我真的那么差?

如果我真的那么差

为什么当初还要在一起

当个要好的朋友不就好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