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平静

不再闹

不再打扰

一切就让它结束

这一次

我不再像以前这拖拖拉拉

该放就放吧

因为当我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那一瞬间

我恍神了一阵子

我发现我不该踏入你的生活

我只是一个过路人让你证实自己最爱的人是谁罢了

你的生活 我高攀不上

名牌 奢侈品 护肤品 化妆品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不碰的东西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不用和对我来说浪费钱

或许是买不起吧

呵呵

现在你让我知道了

一个女人不理论如何还是要有属于自己的奢侈品

不要再当小女孩了

努力包装自己吧

希望能突破我自己吧

加油!



那一瞬间

心刺痛着

原来在你心里我是一个从没付出过的女朋友

谢谢你让我再次学会了一个人

学会了不闹不烦不打扰

祝福你她能幸福

我们就此划下句号

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