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7/9❤

开头~要怎么说呢~

就首先~

抱歉~

迟update咯~

那天~

妈妈说~

要去北海弄些东西~

就离婚的那些东西吧~

过后那天早上11++就出去了~

到了那就等舅舅~

过不久舅舅也到了~

就一起去什么妇女组的位~(就帮忙离婚那些的东西的~)

到了那~

妈妈就跟那里的人进去谈话~

我和舅舅就在外面坐着咯~

坐着坐着~

舅舅就跟我说起话来~

说什么就不方便说啦~

------skip------

说到一半舅舅就问要不要去吃东西咯~

就走出去吃东西咯~

那边就靠近pacific罢了~

走几步就到了~

然后就跑去mcdonald吃~

我就吃Filet-o-Fish burger~

吃完后就走回去咯~

走着走着~

舅舅一直问我有没有东西要买~==

我就说没有咯~(真的是没东西买啊~)

经过手表档时~

又再问我要不要买手表==

我就静静想一下~

然后再笑笑一下~

就舅舅就叫我选了~~哈哈哈~

然后我就选咯~~

选着选着~~

就这个能看罢了~==



哈哈哈哈~~


惨咯我~

不过虽然跟朋友一样~

不过不用紧啦~管它的~XD

过后3++多就回家了~

走到了半路~

看到sunway carnival mall~~

嘴巴痒痒就问妈妈要不要去~

妈妈就说随便咯~

过后就湾过去啦~~XD

到了那~

就到处走咯~~

走到了一间reject shop~

就走进去看咯~

看着看着~

就看到一件裙~

没事做就去试试咯~~

哪知道试出来的结果是这样的哦~

看这里看这里~~



喜欢这张^^


低胸的哦~~


哈哈哈~~

不错吗??

可是我就是觉得好奇怪哦==

可能是我没穿过这样的裙吧~~

逼近是第一次穿~~

过后就拍了发给babe看~~

他说好看耶~

可是我就觉得怪怪的==

-----skip-----


5.6++这样~~

回家咯~~

-------skip-------

到家没事做~~

看到眼影笔~~

就随手画一画~~

画出这样子来==




也是怪怪的~~


单眼皮的关系吧~~

画出来不好看~

也许是我不会画==

不能怪~~

我就是不会化妆的~~

都是素颜见人的~~XD

一天就这样过咯~~

希望不要有什么事情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