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中秋节~

其实中秋节对我来说~

也没什么大不了罢了~

还不是多出了几根蜡烛~

几个灯笼罢了~~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只是会有些表演之类的东西~

让朋友们聚一聚~

聊聊天~

玩玩耍~

就这样吧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也是闷罢了~

月光会~~

一句话可以形容~

那就是~~

闷!!

不过今天还是有出去啦~

就去了SP"出名"的garden~jubic perak~

到了那~

下着一点点的雨~

就拿雨伞下去咯~

过后就走着走着~

看到很多人一下哦~

白痴的~

"多人"到死~XD

傻了~

走着走着~~

雨慢慢大了~

开雨伞咯~~

别人都慢慢的说要回家了~

过后还不甘愿~

跑去了bandar puteri jaya~

因为那有月光会~

在那看到有人表演二胡哦~

还有古筝~

好好听哦~(虽然听不懂==)

过后还有表演跳舞~modern dance~

不过~不能看的~

不好看==

最后结束时~

唱起了"传灯"

这首歌好好听~

这首歌是我在生活营里学到的哦~

过后10.45结束了~

好早哦~

还以为会到12点才结束的~

没想到会酱快~

无趣~

过后又跑去了autumn吃东西~

因为肚子饿了~

没吃到晚餐==

吃着吃着~

突然觉得肚子有点痛痛的感觉~

就不去管它咯~

然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才发现~~

大姨妈来找我啦==

幸好只是一点点罢了~

不然的话就惨了==

没脸见人了~

够力罢了~XD

好痛哦~TT

刚才吃了一颗药~希望不要在我睡觉时痛就好了~

不然的话我死给你看==

可是真的好痛啊~

为什么女生要这么痛苦???

讨厌罢了==

haiz~~

不过可以跟你出去~

好开心~~XD

希望每次都可以跟你出去~

不准丢我一个人~~^^

写到这就好了~

因为本小姐我~~

要睡觉啦~~XD

psps啦~

累了嘛~

嘻嘻~~

晚安了咯~~

中秋节快了咯~~



贝,好开心今天跟你出去了~
以后不要丢我一个人在家了好不好?
我不要在家等~
我不要当笨蛋~
要你陪我~
爱你~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