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闷的一天

不知做么很想来写部落格~

可是就是不懂要写些什么~~

烦恼~

虽然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就是写不出==

haiz~~~

听听歌慢慢想吧~~

有时后我觉得

少了我你会比较好些吗?

还是少了我你会更好?

还是从来没认识过我你会更加的好?

还是根本就是我自作多情想多了?

还是我们的相遇根本就是一个错误中的错误?

还是?

还是??

还是???

有好多个还是~~

说不完的还是...

不知不觉~

两年了~~

是我交酱多个走最久的一个

我很珍惜

可是有时候有想过要放弃

可是就是舍不得

不舍得酱久的关系

如果没了他

我会很不习惯

很不习惯

少了他

等于少了全世界

我没办法没有他的日子

我会疯掉

宁远跟这个世界说再见好了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

也不知要写什么了

只想说声

''我爱你~哲''

''I love u~Z''

''私は〜浙江省をあなたを愛して''


''난 ~ Zhe 당신을 사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