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痛了...

痛?

我痛了...

我什么痛?

心痛?

不重要...

胃痛了?

更加不重要?

手腕一丝一丝的鲜红的液体慢慢~

慢慢~~慢慢的流了出来~

重要吗?

不重要!

一点都不重要...

我还有什么痛是重要的?

没有?

有?

或许对你来说我不会有什么可以痛...

就算有也是我活该吧...

或许我疯了...

写再多都没用...

你会来看吗?

对你来说我想不会吧...

你也没空去管我的事了...

朋友第一?

还是

恋爱第一?

或许对我来说你是个朋友第一的人吧...

可是在朋友眼中...

你又是一个恋爱第一的人?

朋友~

以我的想法...

你是一个跟我出去时突冷突热的人...

爽时就跟我很亲密...

可是不爽时就跟别人很亲密...

有时还会把我丢在一旁...

可是一回到家就另外一种了...

不知怎么说了...

或许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但我只想把握现在所拥有的...

不想后悔...

我不是你理想中的那个人...

但我会"尽量"

但是你也不是我理想的那个人...

但是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人是完美的...

或许我说我有付出你不会信...

可是我想说...

付出并不是要做给被人看...








-------痛了-------







我哭了...你懂吗?
我疯了...你懂吗?
我痛了...你懂吗?
我死了...你懂吗?
自虐或许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但至少能让我好过点...







或许我说的这些话浪费了你的时间...
在这说声抱歉...
也说声对不起...
贝...对不起...
我又自残了...
血一次比一次留得更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